房顶有积雪怎么清理?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全国大范围的降温天气为各地带来了降雪,在欣赏一片银装素裹的美景下,暴雪也给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困扰,有些房顶会积上厚厚的积雪,那么,房顶有积雪怎么清理呢?房顶有积雪清理要注意哪些问题。

有关技术人员介绍房顶有积雪怎么清理

1、清雪人员一次上屋的不要过多,一般来说,一个普通成年人的体重相当于一平方米50厘米厚的积雪重量,因此清雪人员的工作距离*好保持在5米之外,防止二次超载;

2、屋顶积雪使用撒盐、融雪剂以及消防水枪消除,效果均不明显,有时还会造成荷载加大,目前使用铲子铲除仍是有效措施,应避免使用尖锐器具损坏屋面保护膜,降低屋面使用寿命;

3、清雪时要注意保持卸载的对称,屋脊两边要同步清理,不要顾此失彼;对于面积较大的房顶,全部清理的工作量太大,建议每隔三米清理一排,只要把荷载减到标准以下就行。

标签: 家居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