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家居装修注意事项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有的人认为冬天太冷了不适合 家装 ,其实冬天木材干燥,也不会影响 家装 各个方面。虽说冬天也有相对不方便的地方,但是还是有其优势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关于冬季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

一、冬季做的木材品能长期保持原状

冬季木材的干燥程度*佳,含水率较其它季节低很多,使用这样的木料打制的成品不易开裂变形,再加上室内暖气充足,在刷油漆前,木材潜在的问题会迅速暴露出来,以便及时修理,这样,油漆后的木质品或家具能长期保持原貌。

二、冬季不影响涂料喷刷

另据**解释,气温低于零下5度时涂料无法涂刷,而北方冬季,家家都有暖气,室内温度适宜,不必担心涂料的施工质量。由于冬季风沙大,涂料和油漆未干时容易附着尘土,应注意选择无风的天气进行涂刷,以免影响表面质感。

三、入住前,主人需慎重

交工后,主人不要着急进住。**建议,在房间**良好通风的情况下,一个月左右方可搬入。由于冬季施工时通风程度不如其它季节,室内或多或少会留一些对人体有害的气体。另外,新购买的家具也应在室内同步停放一段时间,让装修材料和新家具**换气后,踏踏实实迎接主人的到来。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