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落户佛山桂城 预计两年后开业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五百强、***大家居企业宜家家居正式落户广东金融高***服务区。2月14日,位于桂城的广东金融高***服务区C区的一宗约3万平方米的商业用地由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摘得。该地块邻近南海千灯湖地铁站,将建成建筑面积不少于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的宜家家居商场,预计2年后开业。

宜家集团于1943年创建于瑞典,是***大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目前在**3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40个商场,已在中国开设了11家大型宜家连锁零售商场,2012财政年度营业额共计60亿元人民币。桂城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宜家家居商场进驻广东金融高***服务区,将进一步丰富桂澜路千米商贸长廊的商业业态,与周边的商业综合体形成错位发展。预计南海项目店年销售额可约10个亿。

目前,宜家家居商场所处的金融C区已引入万达广场、佛山民间金融街、招商置地中心、新凯广场、C时代电商园、万科佛山地区总部及南青商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总部等多个项目。其中,万达广场现已封顶,项目商业中心预计8月前提前开业。

这次,瑞典家具品牌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底价3.8亿元竞得桂澜路沿线该地块,总用地面积超过3万平米,折合楼面价3117.73元/平米。据了解,此次是宜家*次进驻佛山。

标签: 宜家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