榻榻米的高度一般是多少?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榻榻米一般高度在25cm至 50cm之间。25cm适合于上部加放床垫或小孩玩耍空间,更高的适合直接代替床或休闲空间。收纳方面主要是取决于高度的设计和内部空间的分割,30cm 以下的榻榻米只适合于侧面做抽屉式储藏。更高的可以在侧面做平开门,也可上拉门式翻盖门。这种方式可以把其储藏空间发挥的****,高度在40cm以上的可以考虑整体做成上翻门式柜体。

榻榻米要配合地台使用,而且一般具有储物功能。与单纯分割空间及作休闲区用的地台不同,其在选材和搭建方式上都很有讲究。

*先,需要储物的话,石材、玻璃、水泥这些材料就不能使用了。业主可以选择松木、杉木等实木或耐磨板,既耐用又美观。地台内部直接用板材做出储物格的划分,同时也作为承重的支架。

其次,普通地台只要15cm~20cm高即可,但榻榻米地台除了要储物外还可能安放电动升降桌(放下时与地面齐平,但桌腿要隐藏在地台内),因此地台高度必须在35cm~40cm之间,否则对储物就没有太大意义了。榻榻米地台不可有弧形造型,只适合直边的地台。

**设计师告诉我们,榻榻米有标准**矩形和非标准矩形,**矩形的长度比为——长:宽=2:1,榻榻米尺寸规格为1800㎜?00㎜,标准厚度为35㎜、45㎜、55㎜,但一般均采用55㎜厚度规格,其他尺寸很少用。

地台的设计高度:不设计升降桌时,地台高度一般设计在150㎜~200㎜之间;缘和榻榻米工程师介绍,日式的榻榻米一般是高出地面30厘米,而中式的则为15厘米左右。需设计升降桌时,地台高度应为客户订购的升降桌**叠和后的高度与升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