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榻榻米装修效果图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榻榻米运用越来越广泛,有成为流行元素的潜能,也可以说是高房价时代催生的产物,一寸空间一寸金的时代,中小户型是主流,尤其是入职不久和积蓄不多的年轻人,购买小户型居多,他们在装修时,往往要求设计师拓展室内空间,而榻榻米就是一个很好的载体。尤其是八九十平方米的小户型,可能没有多余的空间作书房或客房,但是客人来了要尽可能住在家里,或者是空闲时业主希望有个读书的空间修身养性,榻榻米成了**之选。小户型榻榻米装修效果图

客厅榻榻米设计客厅小阳台充分利用起来,抬高地面增加储物,两边再增加其他的收纳设计,作为一个多功能休闲区就非常实用。

卧室榻榻米设计长形卧室的窗台可以好好利用起来,榻榻米设计可以满足收纳、休闲、工作阅读的需求,对于80后的小夫妻来说非常适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