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2014家具市场“博奕之战”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在2013年的*后一波促销狂潮中渐渐拉开序幕,2013,我们体会了近两年持续存在的市场不景气现象,感受到了逐渐“复苏”的生机,也经历了电商大潮对于家居市场越来越强烈的冲击。那么,新一年的家居市场又会发生哪些变化,出现哪些新的转折,这是每一个业内人士以及消费者关心的话题。

新一年,*重要的是向自己挑战

1月2日,长春吉盛伟邦家具博览中心举行了洋溢着无限欢乐气氛的年会,在年会上,吉盛伟邦总裁邹文龙做了精彩致词,他说,2014年将是一个突破传统的一年,因为电商的到来与冲击,已经成为谁也无法阻挡的历史车轮,对于品牌商来说,如果仍然坚持传统的营销模式,已经不能适应新的市场环境,2014年的家居市场,主要的市场焦点已经不是和竞争对手的激烈拼杀,而是自己向自己挑战,看谁能在电商时代,拿出*佳的营销策略与方案!

邹文龙的话引起了现场众多春城家居大腕的深思和共鸣。而记者认为,2014年的家居市场无疑将更加活跃,无论是出于竞争的需要,还是自我提升的需要,越来越多的品牌必然要拿出更鲜活,更具有互动性的活动来吸引市场的目光,对于准备装修的家庭来说,今年3月你在采购家居建材时,你应该能够感受得到来自市场的新意与变化!

而据记者了解,现在已经有一些具有超前市场意识的春城家具大腕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所推出的活动必然会给市场带来诸多亮点,令人期待!

家具企业将利用电商打造新的商机

在欧亚卖场13周年庆期间,本报、吉和网联手雅缘家居推出“*届沙发节”,市民可以通过在吉和网上报名参与“沙发节”的5大超值活动,特别是21 日、22日、26日举行的3场“零元购”活动更是受到了市民的极大欢迎,在2013年12月26日活动*后**,雅缘家居门店聚集了非常多的市民,充分证明了电商时代已经真正走进了普通消费者,对于每个人来说,已经从观望开始加入到家居的电商之中来!

同时,参与网购的群体的层次也越来越高,像定制衣柜这种相对价格稍高的产品类别,通过电商活动也受到了消费人群的广泛关注,像去年12月,本报与劳卡衣柜打造的“衣柜节”,参与的人气亦是相当*爆,活动现场的签单率也比较高!对于品牌来说,如何将门店销售这种传统模式与电商更好地嫁接,是目前*重要、也是*为紧迫的课题!

标签: 家居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