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打开“年轻的战场”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到红木家具,大多数都觉得那是高收入、高年龄的人群才会喜欢的品类。殊不知,中式红木即使在年轻的消费者群体里也是十分受欢迎的,经调查,简约的新中式红木家具也是他们的*爱。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红木家具收藏和传承价值的了解,越来越多的家具爱好者开始对红木家具拥有非常高的认可度。近日,笔者在走访乌鲁木齐市家具市场采访发现,10多年前,购买红木家具的大多是五六十岁的消费者,但近几年随着传统文化的回归,越来越多三四十岁的成功人士也纷纷加入了购买红木家具的队伍,一些年轻消费者更偏重于造型简约、耐用又好看的新中式红木家具。

据了解,新中式红木家具工艺严谨、结实耐用、绿色环保,不受装修风格的限制,摆在任何空间都不会觉得突兀,有*到的韵味在其中。新中式红木家具的突出特点,一是选用上乘的**材质,其温润如玉、香气浓郁,且本身带有鬼脸般的纹路;二是不追求繁杂的雕花,只在必要的位置做点缀,给人一种流畅、大气的印象;而消费者选择新中式红木家具,还有另外一个极为重要的因素就是红木家具一向给人高不可攀的印象,但**性价比的新中式红木家具,价格从几千到几万都有,可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更受年轻消费者的亲睐。

标签: 红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