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如何选购欧美家具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欧美家具虽然是从国外引进来的家具款式,但是其*特的风格和设计深深地受到广大国民同胞的欢迎,加上其制作工艺水平和昂贵的关税和运费等,价格相对较贵。而国内自己制作的除去关税、运费等成本较低,但是如何选择呢,这个也是一项大问题!

此外,材质不同,也会造成欧美家具价格上的悬殊。根据欧美家具材质的不同,主要有板式、实木、石材、纯铜镀24K**等材料,价格以石材和纯铜镀金*贵,实木次之,板式*低。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有些厂商在销售时并不标明产地,或谎称是进口的以高价出售,牟取****。所以消费者购买前要确认它的产地,以正确判断是否物有所值。一般的,消费者可向商场或经销商要求提供产地证书,还可通过在多个商场对同一家具在细节(雕刻、手工及款式)进行比较鉴别,不要大意。

挑选欧美家具,除价格是个值得关注的话题外,还要考虑欧美家具的尺寸是否符合消费者的房屋结构和生活习惯等。欧美家具特别是美式纯进口的家具,其大小及款式都是按照当地人的体形和生活习惯设计制造而成,有些家具在大小和尺寸方面都要显得较宽大,与中国人不太相符。目前,欧美家具一般都有大、中、小三种尺寸,可供消费者进行自由选择。

标签: 家居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