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装修污染的八大方法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刚装修的房屋会有刺鼻的异味,这种异味主要来自装修材料所释放的甲醛、苯等气味,会严重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一般情况下人们在装修后会对房屋进行晾制通风,除此之外,清除装修污染还有哪些方法呢?

1.简单方法

长时间通风(时间三个月以上)。

分析:适用于异味较轻、通风条件好,可长时间通风放置的装修后居室。对于污染程度较重、通风条件不好的居室则较难达到去除装修污染和异味的效果。

成本:几乎为零

2.传统方法

用茶叶、菠萝等对抗异味。

分析:基本上是起遮盖作用或者根本是一种心理作用,并不能达到从根本上去除装修污染和异味的作用。

成本:低

3.植物方法

在居室中摆放绿色植物(如吊兰、芦荟等),某些植物有吸收有害气体的作用。

分析:有一定的吸收作用,且还有美化居室的效果,但**时间较长。

成本:低

4.化学方法

利用化学分解反应原理,使用市面上的甲醛捕捉剂一类的产品去除装修污染和异味。此法适用于装修过程中对板材等材料进行处理。

分析:如装修公司装修过程中使用,能从根本上解决甲醛持续释放的问题,但装修后使用易对人体和物表产生损害。

成本:相对较高

标签: 装修污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