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软装比硬装未来更有消费潜力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具消费的调查中显示,人们已经不满足仅仅是空间意义上的装修,更加注重家居生活环境上整体氛围的提高,家具软装日渐流行,很多消费者对此投入的**已经超过了对硬装的需求。

据了解,随着软装装饰逐渐成为消费热点,家居大卖场的发展将**是单一地销售一类产品,而是通过整体设计搭配,对空间进行销售,并且更加注重装饰的灵活性和随意性。软装的设计,除了给消费者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受之外,还将带来**的居家体验。装饰画、陶瓷、花艺绿植、灯饰、摆件等多种软装饰品,不但需求逐渐旺盛,而且已经被消费者所普遍接受。

某知名家居大卖场销售总监对不期而至的软装潮欣喜异常,他表示,软装*早出现在酒店,酒店打造优雅舒适的环境必须重视软装。而早前普通消费者心中没有软装的意识。软装消费从百货逐渐走向家居卖场然后呈现专业的软装卖场,这都是软装消费市场不断成熟发展的表现。沪上一家专业从事旧房翻新的家装公司副总称,还在三年之前,很多业主在装修时比较重视硬装,软装部分考虑较少,现在这部分的市场的消费潜力开始慢慢释放。他认为,软装中很大部分产品属于装修非必需品,比如摆件、装饰画,甚至懒人沙发。上海浦东同福易家丽一位从事软装销售的女**表示,我们会继续挖掘这方面的消费潜力。现阶段不仅家居大卖场,软装饰品小商铺也受到欢迎,当然,软装的消费主力主要是80后、90后。对于勤俭持家大半辈子的老一辈居民来说,软装市场消费还需要引导。

标签: 家居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