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快速去除甲醛的方法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快速去除甲醛的方法,甲醛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是公认的变态反应源,也是潜在的强致突变物之一。因此,新房装修后,快速去除甲醛的方法有哪些呢?

快速去除甲醛的方法1.装修后不要马上入住,应开窗通风。高温、高湿、负压会加快甲醛散发力度。300克红茶泡入两脸盆热水中,放在居室内,并开窗透气,几天内室内甲醛含量将下降90%以上,刺激性气味基本消除。

快速去除甲醛的方法2.在房屋里放几盆冷水,里面放入一些盐,在房屋里放置一段时间,可以减少甲醛的刺激性气味。

快速去除甲醛的方法3.准备400克煤灰,用脸盆分装后放入需除甲醛的室内,一周内可使甲醛含量下降到安全范围内。以上方法同样适用于装修完****的家庭。

快速去除甲醛的方法4.购买800克颗粒状活性炭去除甲醛。将活性炭分成8份,放入盘碟中,每屋放2至3碟,分别放在房间各个污染源相对集中的角落即可,基本除尽室内异味。

快速去除甲醛的方法5.入住后,家中*好养一些绿色植物。去甲醛效果*好的是吊兰,其次是芦荟,虎尾兰吸甲醛也不错,万年青和雏菊则可用来清除三氯乙烯。

应注意的是,甲醛的释放有个过程,*好是装修完后,空置一段时间(3个月左右),等有害物质释放差不多后,再入住。有甲醛监测仪,可检测没问题后再行入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