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源布局的风水讲究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水在人的生活中是常见的物质,生活中无处不见,不过你可曾注意到,在风水上讲,如果水所在的位置不对或者使用方法不恰当,就会压制住财运,在此揭示生活中种种不利的用水方法。家居风水中有很多的关于水的财位注意事项,本文将从几个方面来介绍。

    一、鱼缸也是常用的物品,这种水摆放得当则催财,摆放不当则破财,建议*好有专人指点为好,不过不用的鱼缸要盖起来,否则变成虚水,有损财运,还有鱼缸里切莫只有水,没有鱼,这样的水是会破财的。

    二、家居布置中,生活用水与厕所用水要分开布管,发现有些人图省事,会在卫生间的水**中接水来烧饭喝水,这在风水上会导致运势走下坡路,正常情况下,烧饭喝水的采水地点只可以在厨房。

    三、加湿器或者小型的风水轮,这种在北方冬天是比较常用到的物品,建议正确的摆放位置*好是在自己办公桌的左上角为好,且水要流向自己。如果不是在办公桌上的话,那就要在进门处的左边,这个位置可以催财。

    四、饮水机是居家或办公常见家具,发现许多人喜欢把它摆在后面的沙发边,这样可以靠近使用,不过从风水角度讲,应该摆在前方为好,要尽量让饮水机的水朝里面流为好,这样不会漏财。让水流向自己才是进财,否则就是出财。

    五、厨房的水**,这个使用的标准应该是不对着炉*,家居生活中切莫流水直对着炉*,这样的话,容易有损健康。

    六、家中如果水**坏了的话,建议要及时更换为好,跑冒滴漏的水**只会让你更多破财,以前的生活中常有人为图水表不走字,用桶接流下的水滴,看似占便宜,其实财运更加变差,未曾听说过发财人有这样的习惯。

标签: 水源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