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知名装修公司有哪些?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知名装修公司有哪些?装修房子,*怕的就是遇到“黑装修”。那么,我们应如何鉴别“黑装修”,如何选择有实力、有信用的**家装公司呢? 在重庆知名装修公司有哪些呢?

天古装饰

重庆知名装修公司有哪些?天古集团成立于2000年10月,旗下拥有六大子品牌公司,公司实力雄厚,年产值上亿元,是目前重庆装饰行业**一家集家装家居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天古装饰作为集团旗下的主体品牌,拥有集设计、客服、工程、质监、物流、售后为一体的九大专业管理中心。连续7年排名重庆家装行业业绩**,并先后被授予“全国行业质量**单位”、“全国建筑装饰工程质量、安全、信誉****资信单位”。

兄弟装饰

重庆兄弟装饰集团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具有设计和施工双资质的重庆知名品牌装饰企业。兄弟装饰在2007年实现了设计师和项目经理全员持证上岗,这在行业内尚属**。

业之峰装饰

重庆知名装修公司有哪些?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施工和建材供应等相关业务,是中国*大的家装公司之一,系北京地区家装企业**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 业之峰的分支机构,遍及全国各地:20多家直营分公司、90余家加盟分公司、200余个店面、2000余名设计师和20000余名专业施工人员,构成了中国*大的家装服务网络。

标签: 重庆装饰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