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装修公司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找装修公司要注意哪些问题?在业内人士看来,家居家装行业一直以来准入门槛低,以至于乱象频生、鱼龙混杂。对于缺乏经验的业主来说,要想找到合适的装修公司,选择装修公司 ,至少要考虑以下四个方面:

一 、考察公司是否具备相应的证照 ,具体包括营业执照 、装修资质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的证件。

二 、公司的可靠性。目前 ,市场上有些装修公司看似** ,实际上是一个临时性 的“拼盘”公司。没有自己的装修施工队伍 ,也没有专业的设计师 ,看似齐全的公司 ,实际上只是一个空壳。这样的装修公司一般没有相应的证件 ,就算有证件 ,也不可靠。

三 、公司的专业水平。考察这点可以从装修公司具有的资质证书入手。此外 ,综合考察装修公司是很重要的,具体说就是从各个角度了解公司情况 ,如了解设计师的设计能力 ,以及公司的各个施工队哪个比较好。

四 、公司的信誉。这方面可以从已经装修完工的业主那里了解清楚。业主选择装修公司时 ,许多家装公司通常会提供样板房 ,但这只是家装公司邀请消费者参观 的“样板”。这 些“样板”的制作水平代表公司的专业水平 ,但并不代表公司 的“整体”水平 ,因 为“样本房”是同一家公司*好施工队的*佳施工作品 ,换一个施工队可能就**不同。所以 ,与其把参观样板房作为考察施工质量的机会 ,不如将其作为一次参观家居设计的机会。

此外 ,在选择装修公司时 ,一些装修公司为了签单,会采取低价报单的方式吸引业主。如果这时候业主因为“便宜”而选择签单 ,损害的**是业主自身的利益。因为**的家装合同采用的是工商局备案的**合同 ,其内容全面 ,甚至连家庭装修当中容易发生的问题都涵盖在当中。但如果是不**合同 ,施工项目当中往往会缺少工序 ,甲方(装修公司)购买的材料也写不清楚。

而且 ,在合同中应该包括必要的图纸。但许多合同里就算有图纸 ,可是依然出现问题 ,因为有的装 修“要素”没有包含在合同中 ,自然就不会体现在设计图纸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