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私人定制将成家具主推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家具企业的生存越来越艰*,很多家居企业都面临着倒闭的危险,剩下来的都在不断地改革创新,寻求发展新契机,据预测家具厂商布局电商私人定制将成主旋律。

如果说几前年对于“家具电商”还处于“谈论的多做的少”的阶段,那么这两年已经是“跃跃欲试”,几个**家具企业在2013年的电商大战中分到了“一怀羹”。虽然目前涉及到家具电商还存在诸多问题,但不可避免的是随着家具电商的加大投入,这些问题将会得以解决。

据**机构统计,2013年国内家具市场规模超过万亿元,已稳居****。尽管定制家具的份额在2013年仅占整体家具市场的10%,但这千亿元的市场规模却有可能成为家具市场又一个欣欣向荣的产业。

目前定制的主要是集成家居,也是所谓的“大家居”概念。家具商们除了提供常规产品,还向橱柜、定制衣帽间、收纳组合柜以及饰品软装方向进行了延伸。定制很好满足了家具所使用空间差别和使用者个性需求的差别,而且因为更适合而正在成为一种尊贵的象征。

过去很多人认为只有有*的人才能用的起这种“小锅灶”的东西,这种情况正在改变,特别是随着越来越多的80后加入新房装修一族,个性化的需求成为装修的**诉求。定制家具变身为注重品质、风格的年轻人所钟爱,其重要的特质在于对价格的敏感与设计的注重。

标签: 家居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