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家居消费出现新特征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刚刚结束了2013,迎来了2014,各大家居卖场的销量同步稳定增长,对于家具行业的变化万千。2014年的家居卖场行情如何,记者*近就此事走访了多家卖场,和去年相比,出现了一些新变化。

促销活动品牌化

从2013年的一些促销活动和今年元旦的促销活动来看,有越来越多的家居卖场开始以品牌联盟的形式进行。由此可见,2014年的家居卖场促销活动将呈现品牌化态势。

**家居燃起战*

除2013年新开业的家居卖场将主打**品牌外,2014年在湖南省长沙市大河西、开福区和雨花区都将有新的大型家居卖场出现,并且均定位于**市场,这使得**家居市场的战*一触即发。业内人士表示,消费者对家居消费的期望值提高,是因为在满足生活品质需求的同时,**家居更成为了身份的象征。

家居定制服务走俏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也在增长。家居卖场顺势推出了各种形式的整体定制服务,从设计师和消费者前期沟通,到设计初稿,再到材料和家具风格的选购,装修过程中的反复商讨以及后期的软装搭配等,家居卖场在满足消费者更多细节需求的同时,还提供了更多的专属服务。

环保绿色概念盛行

“雾霾”成为了2013年的年度热词,在此背景下,家居消费市场的环保和健康概念更加盛行,既环保又实惠的家具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而实木家具原木纯朴自然的本色和环保自然的特点正好符合了人们的这一需求。从2013年各家卖场的销售数据来看,实木家具的销量有明显的上升趋势,环保或将成为2014 年家居市场的主流趋势。

标签: 家居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