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恩杯”第六届家具设计大赛火爆进行中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由山东省家具协会主办,宝恩集团冠名的“宝恩杯”第六届新鲁班家具设计大赛**阶段(设计稿提交)正在*爆进行中,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地设计机构及设计院校的强烈关注,汇聚了包括**美院、南京林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南林业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等近百家院校以及相关设计专业人才的参与,目前已收到设计稿件约4000份,本阶段稿件提交将于2014年3月31日截止。

此次大赛以“当艺术遇到皮革——尊享更精致、醇厚的家居体验”为主题,以挖掘国内**家具设计人才,推动中国家具设计发展为目标,历届大赛以国内家具类设计大赛奖金额度高(接近16万元)、参赛作品数量多、质量高得到中国设计人才的重视和青睐,通过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大赛为行业挖掘了更多的设计人才,为家具行业创新设计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本届大赛冠名单位宝恩集团创建于1954年,集团现有员工3000余人,总资产近10亿元人民币。下辖制革公司、家私公司、皮具公司、明胶公司、深圳公司、香港公司、越南公司七家公司,其中,制革公司是集团母公司。集团牛皮家具革产品工艺*特,技术水平居于****水平。2006年,中国工程院段镇基院士在集团设立了宝恩工作站,这是全国皮革行业内**的一家院士工作站。2010年宝恩集团转战沙发内销市场,迅速在顺应市场和自身能力中确定了自己的位置。2013年,宝恩集团冠名“新鲁班”全国家具设计大赛,力求通过大赛的举办在产品设计和产品研发方面达到新的突破。

标签: 家居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