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橱柜市场面临行业整顿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橱柜在中国发展历经三十余年,现阶段橱柜市场也有了一定的规模,房地产和建材原料的蓬勃发展,对橱柜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不少橱柜***也开始在陆续走上**舞台。

橱柜行业缺乏“大佬”品牌

这些品牌在产品质量、品牌塑造等各方面已经具备了一定实力,但依然面临着进入国内**建筑装饰工程难的问题。作为国内**市场主要消费者的五**酒店,它们的装饰工程在橱柜产品采购时却主要选择了**橱柜品牌而不是本土产品,这是一个国内橱柜行业不得不面对和深思的残酷现状。

缺乏旗舰企业,意味着行业存在很大的利润空间,因此规模障碍不明显或者根本不存在。那么在形成市场的有序规模前,行业必然会进行一次自发的品牌整合,随之而来的是,那些科技含量不高、无究发能力,一味靠仿造、低价冲击市场的品牌将在二、三年内消亡,然后逐渐形成知名品牌一统**的局面。

**橱柜市场面临整合挑战

**本身就是一场价值创新的较量这种整合的局面对橱柜企业而言,是机遇也是挑战,如何在整合中做大做强,使橱柜成为一个可以蜚声**的产业,是每一个橱柜企业需要考虑的头等大事。

当然,“旗舰”两字说来简单,做到不易。除了企业本身,**、社会、装饰行业也应该给予国产品牌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随着中国市场的全面开放,应该以开放的市场换取中国企业的发展和进步,造就出中国的世界知名企业和品牌。如果说过去近三十年年的橱柜市场,只是*****的*舞高歌,那么接下来的时间,应该是国产品牌的终见天日。

标签: 家居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