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体壁纸行业经销加盟体系得到完善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液体壁纸,很多人都知道这是个好产品,市场前景广阔,为此,许多想创业的人都在壁纸经销加盟中*到*。可是目前全国液体壁纸的市场尚未形成一个稳定的态势,人们对液体壁纸这个行业的发展仍处于一个观望的态度,众说纷纭。而市面上的液体壁纸产品越来越多,产品的优劣参差不齐,难免会有一些地方没有**规范。

随着近两年来,液体壁纸逐渐走入中国市场,其质量和性能都得到了普遍认可。而长期占据中国市场的乳胶漆也逐渐“失宠”,甚至是有要被淘汰的趋势。据了解,有涂料商家反映,现在各大建材商铺对传统乳胶漆的进货量已经大大减少,液体壁纸已经成为了消费者装修家居的“新宠儿”。液体壁纸的迅猛发展,也带来了传统涂漆的市场实力削弱。

目前看来,液体壁纸卖场的增多、规模化运作的增强,对液体壁纸的发展有着很大的推动作用。液体壁纸的发展潜力,在不久以后,将达到一个****,甚至是超越传统涂料的发展高度。

在2013年,受**大环境复苏缓慢,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2013年的液体壁纸市场一直处于较平稳发展的状态。据一位壁纸经销加盟的商家表示,在去年的双十一和跨年促销时段,液体壁纸市场状况取得了全年的*高水平。一整年的销量仍有改善的空间。

但商家普遍保持乐观态度,认为2014年以后会有越来越多人接受这种新型壁纸。

而近日记者走访涂料市场,在一家液体壁纸店前,各式图案、花样和色彩的液体壁纸让人应接不暇。记者发现,进店的消费者大部分愿意掏*购买价格相对贵点的液体壁纸。

“涂料花样少,装修完还怕有毒物质残留,还不如液体壁纸又环保又新潮。”,而另一家传统涂料的商店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店开了三年了,生意一直很红*,但近年来,尽管乳胶漆的价格低,近期销售量还是减少了。

虽然如此,由于液体壁纸的价格较高,对比起普通的涂料,液体壁纸在目前仍是属于中端水平的涂料,被**公寓和别墅采用得较多,尚未真正走进千家万户的普通百姓家里。而壁纸经销加盟这一个创业途径,与液体壁纸产品本身一样,要被认可,仍需一个过程。

一位液体壁纸经销商的总经理何先生向记者表示,现在用液体壁纸的人越来越多了,但全部淘汰传统涂料还不现实,毕竟液体壁纸的成本目前来说只适用于房屋的局部装饰。而国家对于液体壁纸还没有一个准确的标准。从这两年的销售上看,壁纸经销加盟,在2014年肯定会翻倍。

标准的**对于液体壁纸经销商来说,会是一个大大的鼓舞和帮助,而也会带来了壁纸经销加盟的体系得到完善。

标签: 液体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