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防腐木地板详情介绍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户外防腐木地板的防腐木是采用世界上被认为效果*好的防腐工艺“真空—加压—真空”处理而成,主要用于户外及条件较差的场合,防腐加工的目的是为了增强木材在野外环境中抵抗生物侵袭能力。

户外防腐木地板:

简单地说,防腐木就是木材经过加工处理后装入密闭的压力防腐罐,用真空压力把防腐药剂压入木材内部,防腐剂渗透进入木材的细胞组织内,能紧密与木材纤维结合,从而达到防腐的目的。通过药剂的处理,防腐木地板可以有效地防止微生物的侵蚀,也防止虫蛀,同时防水、防腐,因此可以经受户外比较恶劣的环境,不用费心打理。

对于防腐木而言,防腐剂是关键。户外防腐木地板的防腐木经过防腐剂加工,而防腐剂对人体是否有害,这些恐怕是消费者*为关心的问题了。据世友地板泰州专卖店总经理谈**介绍,“以前防腐木采用的是CCA-C木材防腐剂,CCA主要成分为铜硌砷,这种防腐剂有一定的毒性,因此只能在室外与人、畜接触较少的地方使用,目前公共场合中人皮肤能接触到地方已经**使用这种防腐木。”

据了解,户外防腐木地板如今已经出现了ACQ(氨溶烷基胺铜)木材防腐剂,经过这种防腐剂加工的防腐木,是通过环保标准的,其毒性较前者大大降低。所以消费者在购买时一要问清楚是哪一种防腐剂,同时还要看药剂浓度,通常药剂浓度为1:10,很多厂家说采用 1:30浓度,其实就是兑水了,使其浓度降低而节约成本,其防腐性能就大大降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