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塑木地板价格?户外塑木地板好吗?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户外塑木地板以低碳、绿色、环保、可循环回收利用等悄然走俏,有**断言,未来塑木地板将成为地板业潮流新趋势。

塑木地板,顾名思义,就是实木与塑料的结合体。它用废旧塑料及废弃的木料、农林桔杆等植物纤维作基材,在保持实木地板亲和性的同时,又具有良好的防潮耐水,防虫蛀等功能。

同时,塑木地板可回收再利用,称得上真正意义上可循环、可再生的生态塑木材料。对于消费者而言,塑木地板属于节能环保型的产品,不但能很好地控制有害物的排放,还能起到地面的防水防潮等作用。

有**称,塑木地板追求循环经济,提倡低碳环保,可广泛用于园林景观、内外墙装饰、地板、护拦、花池、凉亭等场所,有望成为家居装修普遍使用的建材。中国是一个木材资源贫乏的国家,由于树木过度砍伐绿色屏障遭到破坏,沙尘暴愈演愈烈,目前**特别重视资源的循环利用和对生态环境的保护,这对塑木地板产品的发展**了极为良好的大环境。

户外塑木地板具有良好的防潮耐水 ,耐酸碱 ,抑真菌 ,抗静电 ,防虫蛀等性能 ,目前 市场上一个平方米的塑木地板价格在200— — —500元 ,比实木地板要高一点。从目前来看 ,塑木进军室内家装行业还处于前期起步阶段。塑木*先要改变工艺 ,降低成本 ,另外还要重新建立销售渠道 ,进行市场**。

目前 ,塑木产品使用*多的还是国外 ,中国的市场空间非常大。目前**特别重视资源的循环利用和对生态环境的保护 ,这对塑木地板产品的发展**了极为良好的环境 ,再加上塑木产品本身的优良性能 ,塑木必会受到市场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