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装修选择什么颜色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客厅装修选择什么颜色?客厅颜色选择不当,不仅会影响到心情,而且会给心理造成伤害,时间长了对健康也很不利。简简单单的一个颜色,刷在什么地方都是有说道的。刷什么颜色跟房屋朝向等都有关联,颜色刷得不恰当,不管是什么原因,*终会影响到自己的情绪及健康。

客厅装修墙面选择什么颜色?

总体来说,客厅墙面的颜色使用有下面这些规律可以遵循:东向客厅宜以黄色作主色;南向客厅宜以白色作主色;西向客厅宜以绿色来作主色;北向客厅应适用红色、柴油色及粉红色等温暖色调,可增添温馨祥和的感觉。东南向客厅主色宜用黄色;西北向客厅主色宜用深色;西南向客厅主色宜用蓝色;东北向客厅主色宜用蓝色。

客厅装修地砖选择什么颜色?

那么客厅地砖颜色如何搭配才好呢?如果家居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地板砖的颜色可以搭配灰色、白色和浅色,这些地板砖的冷色调能很好的突出居室的柔美感,与深色家具形成对比。如果要追求高贵典雅的效果,地板砖的颜色可以选用棕黄色,还可以配备淡奶油色,相互配合可以给房间**出柔和温暖的气氛,客厅的装饰变得更加**,让客厅在外观上看起来更加高贵。

客厅装修家具选择什么颜色?

购买家具的时候要知道家里除了大件的家具,如餐桌椅、沙发、茶几、床、床头柜之外,还有很多单件的家具也是需要购买的,如鞋柜、斗柜等,所以在选购家具的时候要注意家具的颜色与规格,这样方便日后再给居室添加单件家具时容易搭配。消费者在选购家具的时候,不要过于追求奢华,简约而不简单才是*高境界。客厅家具的主色*好不要超过3种颜色,否则人长期在这种环境中生活,会影响心情。

小户型*好选浅色家具

如果居室比较小或者居室的光线不太好,浅色的家具会让居室显得明亮、宽敞一些。如果想把居室制造出典雅、古朴的感觉,那么需要居室的采光比较好,这样的居室搭上深色或者原木色的家具就会有很明显的古朴质感。选购家具的时候要明白实用性大于华丽的外观,如果家具买回去不方便清洁或者使用起来不顺手、很麻烦,那么在日后的生活中会给你添加许多小烦恼。

标签: 客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