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选择地板还是瓷砖好?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客厅选择地板还是瓷砖好?瓷砖和地板这两种都是家庭装修中常使用的地面材料,只要是符合国家产品质量和环保要求的产品都是可以满足家庭装修使用的,选择的时候需要结合家人的喜好及生活习惯和方式来考虑选择。到底,客厅选择地板还是瓷砖好?

1、如果选择地板需要特别考虑的问题有:

1)选择地板需要注意地板的环保问题,地板会释放甲醛,同时我们还会购买很多的家具、衣柜、沙发等,这些都会释放甲醛,就当个产品而言,可能环保符合要求,但是这些叠加在一起的时候,就有可能产生居室甲醛等有害物质超标的问题,在后期一定要注意这些污染的检查及*理。特别是家庭有老人或者小孩,这个问题一定不能忽视。

2)费用支出的问题,瓷砖大家都知道有一个铺贴的费用,地板现在很多的厂商实行包安装的服务,但是,这里面注意的一个问题是地板在铺贴前地面是否需要找平,如果地面平整度不符合要求,是需要地面找平处理的,这个费用一定要先比较的清楚。

3)地板在日常的清洁过程中,注意尽量不要使用湿墩布拖扫,防止地板受潮后因收缩膨胀引起地板的起翘和松动。

2、如果选择瓷砖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

1)选择瓷砖的话,如果家庭成员有老人,那么一定要注意其防滑性能,防止老人摔倒,如果有小孩的话,注意其在地面行走的过程摔倒造成磕伤。建议在小孩的活动区铺设地毯或者地垫,同时有大人看管。

如果你选择瓷砖的话,根据你的客厅面积,可以考虑选择600*600规格的地砖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