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卫浴市场“钱景”诱人

2014-03-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卫浴设计的逐步发展,全套方案解决式的“整体卫浴”正受到业内和消费者的关注,他们在占领卫浴市场的脚步上逐渐加快了步伐。人们对整体卫浴的概念有也了新的诠释。整体卫浴,即洁具、浴室家具、浴屏、浴缸、**、花洒、瓷砖配件等任何一个单项产品的设计都融入一个风格统一的整体环境中,是家庭卫浴空间的整体解决方案。整体卫浴市场前景如何呢?

时尚便捷深受青睐

整体卫浴的出现既能满足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同时又为消费者带来便捷,大大节省了人们的装修时间和精力。卫生间装修过程繁琐复杂,而整体卫浴提供的完整解决方案,让你**摆脱四处拼凑单件卫浴产品的烦恼,只需看好设计方案,谈妥产品价格后,基本上就可以放手不管了。

“作为上班族平时既要工作又要装修,根本没有时间多逛,而整体卫浴可以整套解决,确实让我省心不少。”正为新房装修忙碌的消费者方先生说,整体卫浴一般都有实际的样板间组合,消费者可以直观地感受产品的整体效果,想象把样板间“搬”回家的效果,也可将自己的实际情况和个人需求与设计师沟通,放手让设计师完成。跑了好几家卫浴洁具卖场的吴女士也对整体卫浴甚是心动:不需要自己丈量房间尺寸,不需要到处奔走选购,只需要与一个公司谈妥就一切搞定,这些优点是传统卫浴洁具单品无法比拟的。

市场发展潜力*大

随着人们对卫浴间装修设计的日益重视,全套方案解决式的“整体卫浴”正受到业内和消费者的关注。整体卫浴在满足消费者基本使用功能需要的同时,还可以充分根据业主家中的整体装修风格和业主的个性化要求,自由组合,*立设计,**呈现和谐美观的卫浴空间。整体卫浴不仅仅提供了产品,更注重卫浴环境的营造,随着今后潮州中**消费人群的增长,整体卫浴有着非常好的市场前景。

整体卫浴设计作为卫浴装修解决方案的创新形式已为广大消费者所接受。如今,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追求,消费者对于选择整体卫浴的观念也越来越强,每位顾客都希望将卫浴装修过程化繁琐为简便,从*初的设计一直到维修和售后,都可以一站式解决。为此,整体卫浴市场潜力*大。

据业内人士估计,在未来5年内,“整体卫浴”市场空间将达400亿元以上,如果加上与之配套的一大批电器设备,未来10年,其市场空间则有望达1000亿元。随着各***全线介入厨卫各环节,整合资源,迅速做强、做大,满足消费者对厨卫消费的“整体化”需求、拉近产品与消费者间的距离,成为了整体厨卫企业发展的主要方向。

标签: 整体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