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品牌的儿童家具好?

2014-03-07来源 : 互联网

哪些品牌的儿童家具好?伴随着人们居住条件的改善,越来越多的儿童有了自己*立的房间,很多家长在儿童居室的布置上投入了*大的热情和财力,为孩子配置充满童趣或共同成长的家具,为其**良好的成长环境,因此使儿童家具迅速蹿红。但是,对于多如牛毛的儿童家具品牌来说,哪些品牌的儿童家具好呢?

品牌:松堡**

深圳市森堡家俬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提高青少年儿童生活质量为己任,****青少年环保儿童家具消费的潮流,并发展成为国内青少年松木儿童家具行业的**企业。目前,松堡****了多个**:**个用**芬兰松做青少年儿童家具的品牌,**个用传统实木框架结构做青少年儿童家具的品牌,**个100%全实木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个做全指甲圆、倒圆工艺的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个在设计中用9厘米国际安全标准的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

深圳市森堡家俬有限公司创立于 2001年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青少年松木儿童家具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经营的大型企业。该公司采用材质和干燥度均达到国际质量标准的北欧进口**松木为原料,在国内首家应用自然松木染色开发出最新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系列品牌——松堡**。经过十几年的持续发展,该公司已成长为国内专业的青少年松木儿童家具生产企业,产品遍布全国一、二线城市近400家专卖网点、分销中心和直营店,并远销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

品牌:多喜爱

哪些品牌的儿童家具好?多喜爱是一个专注于打造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的**品牌,定位为亲民、时尚,其每一款产品的设计都充分考虑青少年儿童成长的特点和生活习惯,在安全防护方面做到无微不至。“为下一代**优质的家居生活”是多喜爱的责任与使命。在颜色方面,多喜爱采用了带有启发性的色彩,从而引导小孩健康成长;在设计造型方面,多喜爱开发的家具带有一定的活跃性和时尚感,培养了青少年的审美观;在功能性方面,多喜爱开发了一些带有隐藏功能的家具,可以激发青少年的好奇心,从而开发他们的**力。

多喜爱青少年儿童家具成立于2003年,旗下共有五大系列产品:经典彩板、欢乐牛仔、百变芭比、炫彩松木、复古田园。多喜爱的产品除了讲求实用性,还注重改善居住环境,改善空间与人之间的关系,这就是多喜爱产品的研发理念和精神。

标签: 儿童家具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