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品牌的儿童家具质量好?

2014-03-07来源 : 互联网

哪个品牌的儿童家具质量好?市场上的儿童家具样式不一,颜色各异,有的倡导原木环保,有的宣称彩色有益儿童身心,儿童家具品牌更是多如牛毛。到底,哪个品牌的儿童家具质量好呢?

品牌:多喜爱

生产商:东莞市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

哪个品牌的儿童家具质量好?多喜爱是一个专注于打造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的**品牌,定位为亲民、时尚,其每一款产品的设计都充分考虑青少年儿童成长的特点和生活习惯,在安全防护方面做到无微不至。“为下一代****的家居生活”是多喜爱的责任与使命。在颜色方面,多喜爱采用了带有启发性的色彩,从而引导小孩健康成长;在设计造型方面,多喜爱开发的家具带有一定的活跃性和时尚感,培养了青少年的审美观;在功能性方面,多喜爱开发了一些带有隐藏功能的家具,可以激发青少年的好奇心,从而开发他们的**力。

多喜爱青少年儿童家具成立于2003年,旗下共有五大系列产品:**彩板、欢乐牛仔、百变芭比、炫彩松木、复古田园。多喜爱的产品除了讲求实用性,还注重改善居住环境,改善空间与人之间的关系,这就是多喜爱产品的研发理念和精神。

品牌:雅酷乐

生产厂商:徐州市万鑫家具有限公司

雅酷乐是中国**儿童家具品牌之一,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松木家具**企业。该公司以专业的产品研发技术、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及科学的管理模式,使开发的产品款式新颖、环**康。该公司始终坚持质量是企业生存根本的企业精神,始终以诚信为本、**服务的经营理念和体贴入微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的产品。

徐州市万鑫家具有限公司坐落于徐州工业园,拥有4座大型现代化工厂,年生产能力达8000多万元。经过短短几年时间的发展,该公司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松木家具**企业,开发的芬兰松雅酷乐青少年儿童家具系列成为家长给孩子挑选家具时的理想选择。冠之雅是该公司旗下的松木家具品牌,主要生产卧室、客厅、书房、餐厅、儿童五大系列家具。

品牌:芙莱莎

生产厂商:北京斯堪维亚商贸有限公司

芙莱莎儿童家具以自然的风格、优异的质量和*特的设计理念,成为儿童家具行业的**品牌。芙莱莎家具的木材取自北纬60度寒冷地区的松木,不仅如此,芙莱莎还只选用每棵树质地*佳的第三节,这样就**了木材的质地紧密和良好的承重性。

1972 年,丹麦**木匠HenningJensen萌生了给孩子制作一套可以随着他们逐渐长大而重新组合变化的儿童家具的想法。之后,他开始专注于儿童家具的研发和制作,并*终在丹麦小镇Horsens创立了芙莱莎品牌,设计出了灵活多变的儿童床系列产品。在这之后的40年里,芙莱莎一直专注于儿童家具的设计和生产,坚持专业化发展的模式,从而发展成为世界上颇有影响力的儿童家具品牌。芙莱莎采用生长在北纬60度以上高寒地区具有**树龄的斯堪的那维亚松木作为原材料,拥有相当于80万个足球场那么大的森林。由于拥有自己的森林和专卖店,家具从森林到顾客家,全程均由芙莱莎控制,从而*大限度地**了产品的质量和服务,这在家具行业极为少见。

标签: 儿童家具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