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企业微信服务有哪些项目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365**管家是基于**公众平台企业应用的托管式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基于**平台的客户服务、产品推介、互动营销、市场调查、产品订单等运营与系统功能服务。

**管家实现了帮助不同行业、不同需求的企业运营**,从增加粉丝关注量到**营销**,再到**关注粉丝的互动营销维护(包括人工**客服受理服务、引导用户下单、提升用户体验等),*后到**运营效果总结分析的一整套流程的托管服务。

服务套餐类型

免费型

主要内容:自动应答菜单,关键词应答设置,微网站,优惠券发放,**互动营销(抽奖、游戏等),会员卡试用,客户关系管理。

商务型

升级为商务套餐,企业可使用会员卡等功能,有效加强企业与用户的互动性,提升营销质量。

运营要点

1、切忌用微博的玩法玩企业**

2、增加企业**的粉丝

3、回归企业**的本质

4、内容推送并进行互动

5、与自身业务*大化结合

服务项目介绍

1.自动应答菜单设置

自动应答菜单是指企业信息、提供的服务以菜单形式展现,起到引导用户的作用。内容可以是文字、语音、图文消息、微网页链接。

菜单模板:用户首次注册使用体验版,**管家可根据用户注册时填写内容自动生成交互式菜单,同时不断的为用户更新特色的菜单案例供用户进行参考。

菜单层级:通过增加菜单等级的深度可以对企业服务进行细化,更加有利于提升用户体验

自动应答菜单关键词:服务菜单关键词具有层级属性,即某菜单选项下的关键词只在此层级下有效。自动应答菜单关键词的应用可以使企业信息显示更加有针对性,关键词利用率更高,避免了跟全局关键词进行混淆。

自动应答菜单使用统计:此项为高级服务,统计交互式菜单中每单项的点击率,为企业对交互式菜单的修改提供参考。

2.关键词应答

为了提升用户体验,企业除了设置自动应答菜单,还应设置关键词应答服务,用于解答用户可能提出的相关问题。用户可通过**管家进行关键词应答设置,并且没有关键词数量限制。

使用**管家套餐后,**管家会提供基础的关键词模板,进行关键词编辑。

3.推送消息

**作为强互动沟通工具,交互内容表现方式多种多样。**管家提供多种编辑方式,内容表现如文字、语音、图片、图文信息、微网页链接、互动活动等更加多样化。

4.企业微网站

微网站是指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不但增加了信息展现量,也使信息的展现更加赏心悦目,进一步提高用户体验。

免费型用户使用普通模板,高级用户会有更多的微网站模板、个性化微网站和网站浏览量统计。

标签: 微信运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