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能家居的产品怎么样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海尔智能家居的产品怎么样?当前,网络化、智能化成为时代潮流,“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理念也深受年轻人群追捧,天樽空调等智慧家电用户体验好评如潮,承载海尔技术的智慧社区遍地开花,短短两三年的时间67个海尔智慧社区就已让十万人们享受到了智慧生活带来的实用与便捷……海尔连续5年被评为*受欢迎的“智能家居**品牌”**名靠的是注重用户体验,对市场需求的快速反应,以及对产品战略迅速升级转型的执行力。到底,海尔智能家居的产品怎么样?

海尔智能家居的产品怎么样?海尔智能家居是海尔集团在信息化时代推出的一个重要业务单元。它以U-home系统为平台,采用有线与无线网络相结合的方式,把所有设备通过信息传感设备与网络连接,从而实现了“家庭小网”、“社区中网”、“世界大网”的物互联,并通过物联网实现了3C产品、智能家居系统、安防系统等的智能化识别、管理以及数字媒体信息的共享。海尔智能家居使用户在世界的任何角落、任何时间,均可通过打电话、发短信、上网等方式与家中的电器设备互动。

海尔“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是对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和提升,海尔智能家居、智能家电、云家电等都是智慧家庭的组成部分。海尔智慧家庭更关注人们的生活状态,注重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解放人们的双手,让生活在都市中每天都快节奏生活的人们能拥有更多的时间去休息,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有更多的时间和更加放松的心情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海尔智能家居的产品怎么样?“海尔智慧家庭让人感觉很贴心,空气管家会自动检测空气质量保持空气清新,水管家会层层过滤水中有害物质保护用水安全,就连厨房忘记关燃气阀,她都会自动开启吸油烟机同时关闭阀门,这样的管家真的让人感到安心、放心、舒心。”

海尔以智慧家庭为中心正在给用户提供网络时代*佳的智慧生活体验。海尔智能家居的产品怎么样?目前海尔构建了“一云N端”的产业架构,将每一类产品都变成互联网终端,并且这些终端具备智能感知、互联互通和协调共享的功能,可以实现人与人、人与家电、家电与家电之间的交流沟通,让用户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充分享受智能时代的*佳应用服务。

标签: 海尔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