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uhome智能家居好用吗?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海尔uhome智能家居好用吗?海尔uhome智能家居以U-home系统为平台,采用有线与无线网络相结合的方式,把所有设备通过信息传感设备与网络连接,从而实现“家庭小网”、“社区中网”、“世界大网”的物物互联,并通过物联网实现了3C产品、智能家居系统、安防系统等的智能化识别、管理以及数字媒体信息的共享。海尔智能家居使用户在世界的任何角落、任何时间,均可通过打电话、发短信、上网等方式与家中的电器设备互动。海尔智能家居是一个多功能的技术系统,包括可视对讲、家庭内部的安全防范、家居综合布线系统、照明控制、家电控制、室内环境状况监测和设备控制、远程的视频监控、声音监听、家庭的影音系统,还有包括远程医疗、远程教学等。到底,海尔uhome智能家居好用吗?

海尔uhome智能家居好用吗?以海尔U-home远程遥控系统和智能环境感知系统为例,当您在上班的路上,突然发现家中的电器忘关了,拿出手机即可一键关闭,便捷与节能并存,省时省力。即使突遇雷雨天气,也可通过手机遥控家中门窗,并将它们逐一关上。而U-home智能环境感知系统,则可以自动监测家中温度、湿度、空气质量等参数,并自动开启空调换新风、地暖、加湿器等设备,将居住环境调整到*佳状态,让您尽享绿色健康的智能生活。

“手机几乎成了**遥控器,无论身处何地都可以通过手机与家人视频交流、查看家中情况,对于现在快节奏的生活,这真的很实用!”现场体验者如是说。海尔uhome智能家居好用吗?据了解,现场参观者大多对家庭影院、可视对讲等系列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而对于产品价格、安装、售后服务等也非常关注,希望能*先一步享受这种智能化生活方式。

海尔“云社区”**家庭到社区的全面升级

如果说“智慧家庭”是提升人们生活品质的钥匙,那么“云社区”就让人们真正步入了美好生活的云端。海尔原创“云社区”美好住居解决方案改变了原有的产业模式,是一种全面的创新。海尔uhome智能家居好用吗?据悉,海尔云社区是由家庭物联、社区物联、云服务三个部分组成,依托“家庭物联”和“社区物联”的物联网平台以及云服务平台,实现了社会资源、社区资源与社区业户的无缝对接,可满足业主购物、订餐、家政、医疗、教育、娱乐等各类服务需求,从而让舒适生活立体化。

海尔uhome智能家居好用吗?在家中,住户可通过云电视逛街、购物,选购物品会被送货上门,货到付款;业余休闲,还可以使用社区会所的大书吧、大客厅、大餐厅等公共空间阅读休憩、请客聚会;需要体检时,健康小屋可进行体重、脂肪比例、骨密度等健康项目的评测,数据同步上传云空间并提供相应健康建议;出差在外,家中宠物可由社区托管;休闲在家,外界信息可由手机一键操控。

标签: 海尔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