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太阳能热水器好卖吗?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太阳能热水器市场的逐渐扩大,销售范围已经波及到各个城市,农村市场也跟随着发展的脚步渐渐扩大起来。很大一部分太阳能热水器企业在**城市空间的同时,也开始大规模转攻农村市场,在各地农村纷纷兴建起了“太阳能**村”。那么,农村太阳能热水器好卖吗?

农村太阳能热水器好卖吗?太阳能热水器是当前应用范围*广、技术*成熟、经济性*好的一种热水器。它能将太阳光能转化为热能,利用热水上浮、冷水下沉的原理,通过温差循环,将水从低温度加热到高温度,以满足人们在生活、生产中的热水使用需求。如今,很大一部分太阳能热水器企业在**城市空间的同时,也开始大规模转攻农村市场,在各地农村纷纷兴建起了“太阳能**村”。

客观来讲,城市以楼房或高层建筑为主,人均收入也普遍偏高。更适合城市的太阳能市场便是 “建筑工程”——将太阳能热水器直接嵌入到建筑工程当中。目前,国家经贸委正会同***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等有关单位制定与建筑结合的太阳能热水器屋顶构件国家标准,并将在***基金的支持下,组织实施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工程。由此可以看出国家对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的高度重视。

农村太阳能热水器好卖吗?谈到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不得不提的就是“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力诺瑞特”,早在2005年,力诺瑞特便响应国家号召,凭借中德合资双方“分体式太阳能”的技术优势,历经五年的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生产和设计流程再造,厚积薄发,**在行业中推出“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的设计技术,倡导太阳能产品与建筑的**结合。这项技术一经推出,立即在社会上掀起了一场 “蓝色风暴”,引起了国家***、科技部、发改委等各级主管部门对这一技术的应用**高度重视。随即在次年,国家发改委拨出专项资金支持,2007年,国家***部长齐骥亲手将太阳能行业**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铜牌授予力诺瑞特。这也标志着我国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新时代的到来。很显然,将太阳能与建筑相结合给城市住宅带来了极大的方便,真正解决了安装难的问题,也从不同程度上美化了城市建筑,可谓是一举两得。

相对城市较逊色的农村,人均收入普遍较低,住宅多以平房为主,楼房建筑占的比例极小,也因思想观念等诸多原因的影响,消费水平一直较低。农村太阳能热水器好卖吗?从太阳能市场来看,农村的太阳能市场几乎是零,目前存在90%以上的市场空白,可见太阳能热水器在农村存在相当大的发展潜力。依据农村地域广袤、独立分散的居住特点,以及自给自足的生活方式,绝大多数农村消费者习惯自由购买,于是多数聪明的商人选择了在相对固定的小范围区域开设专卖店进行经营,热水器厂家也把销售渠道做了统筹的划分,使得热水器市场各尽其能。与此同时,农村消费意识也被摸透,即很大程度上具有口碑效应和攀比心理,因此,厂商在提高品牌效应的同时也在不断提高产品的性价比,增加了实用度。

作为太阳能行业内**的 “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的力诺瑞特,前不久建立了国内*大单台太阳能工程——唐冶新城工程,凭借在行业内领先的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成熟的技术优势、品牌优势、产品质量优势以及丰富的经验,一举夺得工程近万台。此项工程不仅促进了新农村的建设,而且也大幅度的提升了新农村形象,成为了今后太阳能市场在农村发展的崭新开端。

农村太阳能热水器好卖吗?站在市场的角度,纵观城市与农村的市场局势,差异显然存在,生产企业更需要做的是找准销售渠道,分别利用城市和农村的不同优势,不断地**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