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樱桃木家具怎么样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美式樱桃木家具怎么样,**樱桃木的产地,无疑是在美国。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境内的阿巴拉契亚山脉区域,森林资源非常丰富,盛产珍贵木材,是地板**材种北美材的摇篮,由于气候地形等因素,不仅是**美国红橡的原产地,还生长着全美***的美国樱桃木。美国樱桃木成为实木家具木材之一。美式樱桃木家具怎么样?

美式樱桃木家具怎么样,美国樱桃木又被称为美国黑樱,木质坚硬细腻、触感**,色泽偏红、鲜艳自然,纹理细致均匀且平滑,随着时间的流逝,色彩会逐渐变深,不同时期樱桃木的颜色会随着时间趋于和谐一致,纹理则会日渐清晰和立体,在诗人的眼里有“思念之树”之称。

美式樱桃木家具怎么样“美式原味”是久盛地板倾力打造的**地板品牌,所选材料均原产美国,合作的木材供应商都经过FSC认证。久盛地板选择美国樱桃木,经过刨、凿、钝、刮、砂等传统手工和现代化工艺打造出22mm*特厚度的地板,更因其超长超宽与进口板材一致的规格,充分彰显美国风格,有波浪面、拉丝面、浮雕面、炭烧面、钝刀面等多种面层。久盛樱桃木地板延续久盛美式原味将品位、生活、艺术融为一体的风格,为中国家庭持续打造美式生活梦想。欢迎前往浙南**建材城久盛奢华馆品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