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发现700年前厕所 被当景点供人参观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作者:佚名

提到考古发现,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古墓、沉船、珠宝、器皿、化石……等等。可是,近日丹麦的一项考古发现却让人有些大跌眼镜——700年前的厕所。这一“历史悠久”的厕所,是用树制成的2个便池,更令人惊讶的是,其中还有大约480升的排泄物“完好保存”着。700年前厕所被发现的消息一经曝光,立刻引发人们疯狂围观。为满足人们的好奇心,这个厕所每周二到星期四开始免费供人们参观。

另外,这个卫生间每周二到星期四开始免费向普通人公开参观。

700年前卫生间被发现的消息传出后,网民们纷纷表示“700年前卫生间被发现,天呀”、“700年前卫生间被发现,真令人震惊啊”、“700年前卫生间被发现,呵~”。

标签: 家居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