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板保养的三大骗局消费者需要保持理性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有外媒报道,美国密西西比一教堂中心二楼木地板倒塌,其致35人受伤,幸无人有生命危险。相关工作人员前往该地查看发现,该层楼的木地板呈现“V”字形坍塌。根据相关了解,此建筑虽建于1998年,但在之前并未有任何“受伤”痕迹,一路走来都颇为顺利。不管此次倒塌事故是否由木地板所引起,但是对于诸多正在使用木地板的消费者来说,地板保养问题也需“提上日程”。

大部分的消费者在选购木地板的时候会特别注意其质量以及环保的各项指标,但是买回家后就任其“自生自灭”,不仅很少采取木地板护理的举措,而且对木地板护理知识更是全然不知。诸多商家就“深挖”这个“漏洞”,各种地板护理蒙骗手段“接踵而至”。

骗局一:趁消费者概念模糊“乱下药”

面对直接上门推销地板精油的销售员,部分消费者也难挡销售员的推销攻势,很有可能花“重金”将其买下的。家住河西的龙**就是如此,**,某推销员拿着一款地板精油上门推销,称其如何如何有效,龙**难以抗拒当场试验过后“锃亮”的地板,豪爽掏出四百大洋将两瓶写满洋文的所谓“品牌”地板精油的地板精油买下,但当其一个月后再拿出来使用时,其效果远没有当初推销员演示的那么好,地板非但没有焕然一新,反而是“伤痕累累”。

小编小议:根据小编经常接到诸多投诉电话的经验可知:大部分的消费者根本不知道地板精油到底为何物,只知道其是用来做地板保养的。当下市场地板精油产品多种多样,不仅是消费者甚至是小编都难以辨认,大家可以选用有第三方作产品鉴定和认证的精油。

骗局二:借免费保养卡推高价精油

去年,擅长搜集并利用各种“免费卡”的陈某某因买地板而获一张“地板保养卡”,通过这张免费卡,陈某某预约了一位地板保养人员上门服务。陈某某在其“口若悬河”、“手舞足蹈”的生动描绘下,花396元狠心买下了“优惠”地板精油两瓶,人走之后,陈某某才发觉原来自己只把注意力放到地板精油上,而原本该做的地板保养仅仅被保养员马虎对付就草草了事了。

小编小议:根据小编驻扎中华地板网吧多年来的“**”经验,遭遇陈某某类似事件的消费者多得一点都不离谱,商家这种借由售后服务再进行“二次宰割”消费者的方式在市场上早已见怪不怪了,这种销售方法相对于直接上门兜售更加顺其自然,让整个销售流程也水到渠成,甚至还会让部分消费者认为:此厂家有售后服务,不错。小编仍想在此想这些借保养之名,行推销之实的人一句——“说好的免费保养呢?”

骗局三:傍行业协会之名,推销地板精油

这是发生在前些天的事情,沈阳章某某家里装修刚完毕,其就接到一个不速之电话,对方说是沈阳地板协会售后服务部,只要在沈阳购买地板都授权他们进行免费保养。章某某从来不是贪小利之人,随即打电话给所购地板售后服务部确认其公司并没有授权或派出什么售后服务队进行免费保养,了解之后,章某某才“幸免于难”。

小编小议:根据小编多年来的在职坚守,经历某某地板协会神马讲座、神马活动不计其数,对于地板协会的了解不能说深刻,但是“略懂”这一层面还是够得着的,地板协会不会以各种目的为由直接向消费者去推销各种上门收费服务,所以对这种“傍大款”的骗计,小编忍不住吐槽:大款不是你想傍,想傍就能傍!

以上便是小编总结有关地板精油诈骗三大惯用伎俩,在此也提醒诸位消费者在地板精油面前一定要精明!

标签: 地板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