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ES80H-E7(E)电热水器怎么样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海尔ES80H-E7(E)是海尔新TT系列的挂式电热水器,容量大,升温快,温度稳定,有防电安全等**技术,外形简洁美观,售后服务有。目前这款电热水器在太原万和商家处有售,市场售价5299元,网店促销特价3936元。该热水器还参与套餐组合优惠,购买该热水器时同时选购万和油烟机X03F+万和燃气灶C3-B10X+飞利浦迷你音响MCD712,套餐原价7539元可立减997元,另赠送电压力锅一个。多重优惠,多买多省,有购置电热水器需要的用户不妨同商家联系详细咨询。

海尔ES80H-E7(E)

海尔ES80H-E7(E)电热水器采用3D动态加热方式,储热速热二合一,采用具有技术**的金刚三层内胆。*大加热功率3000W,水箱容量80L,水温可调节75℃,容量大,升温快。这款热水器*突出的还是众多的安全技术,具有防电墙,安全预警,防干烧,超温,绝缘等。操控方面支持红外线遥控,可以预约加热。节能方面,具有致密锁温墙技术,断电记忆,中温保温,夜电技术,温度恒定,保温持久。

安全:防电墙技术,安全预警技术,防干烧,超温,绝缘**科技:3D动态加热技术,储热/速热二合一技术,**金刚三层胆人性化设计:红外线遥控技术,平滑LCD显屏无延时预约,准时预约,水管可隐藏安装**节能:致密锁温墙,断电记忆,中温保温,夜电技术,360°全方位保温

编辑点评:

海尔这款电热水器的技术含量是很高的,使用相当方便舒心,附加功能能够使用的安全和耐久,故障率更低。商家推出的组合套餐十分实惠,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

标签: 海尔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