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器哪个牌子好电热水器怎么选择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对电热水器都非常熟悉吧,电热水器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方便,但是,现在电热水器的品牌和款式非常的多,想要选择大小合适,****的电热水器还不是那么容易的,电热水器的选择也非常重要,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就针对电热水器的相关知识深入了解一下吧,

工具/原料电热水器

选择方法选容量。容量的选择主要取决于家庭人口和热水用量等因素。一般来说,1个人沐浴使用的话,可选择容积为30-40升电热水器;2-3人连续沐浴使用应选购40-50升电热水器;3-5人连续沐浴使用则需选购70-100升电热水器。

选内胆。电热水器内胆是选购电热水器质量的关键。目前,电热水器内胆大体可分为三种档次:档次*高、寿命*长的是不锈钢内胆。不锈钢内胆般选用**进口不犭钢材料,采用先进的钨极氩弧焊,可以**焊缝氧化,使用寿命长达15年以上。但这种电热水器价格比较高,适于经济较宽裕的家庭。中档的是搪瓷内胆。欧洲主些国家采用较多,是在普通钢板上涂烧成一层无机质陶釉制成,不生锈且成本只有不锈钢内胆的1/6-1/4。如果制造工艺差会导致胆内不同部位附着的釉浆厚薄不均,易出现掉瓷现象。一旦出现掉瓷电水器内胆会腐蚀穿孔,影响电热水器的使用寿命。这种电热水器价格适中,适用于一般家庭。比较低档的镀锌内胆涂附固化树脂,由于内胆处于70-80℃的加热下,固化树指易水解反应,锌层防锈能力又差,使用寿命较短。因制作成本低,售价也较低。

选安全装置。由于使用电热水器与消费者的人身安全相关,所以选择电热水器一定要注重安全性能。电热水器一般应有妆地、防干烧、防超温、防超压装置,**的还有漏电和无水自动断开以及附加断电功能。热水器内胆压力额定值一般为0.75MPa(型号不同,额定值也有所不同),要求超压装置在内胆压力达到额定值时,应可靠地自动开安全阀进行泄压,以**安全。漏电装置一般要求在漏电电流达到15mA时能够在0.1秒内迅速切断电源。要购买有长城安全标志的产品。

看节能。电热水器使用频率高,节能的热水器更省*。储水式电热水器能效等级制度已经实施,按照,各种储水式电热水器均应该贴上能效标贴。储水式电热水器能效等级分为1-5个等级,其中1级*高,2级次之,5级*低,为能效限定值,是市场准入的门槛,低于5级的产品将不能在市场上销售。因此,看储水式电热水器的节能水平直接看热水器上的能效等级标贴等级即可。另外,在能效等级相同情况下,可以问问保温层的厚度和密度以及工艺,保温层越厚、密度越高则保温性能越好,此外保温层一次整体发泡而成的则保温性更好。

选外观。储水式电热水器外形一般较大,在选购时要注意外观尺寸大小,**能在浴室进行安装。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需要在浴室吊顶中进行隐藏式安装,则要在装修时提前购买热水器,以便安装。此外,热水器在操作设计上需要便捷,按键设计应简单,*好能一键通,或者一键多功能,以免出现面对众多按键不知所措的情况发生。

选择功能。功能全的热水器,尤其是人性化的功能设计,使用起来更加方便、节能、舒适。一般价位稍高的储水式电热水器都具有及时加热功能、中温保温、峰谷电、记忆功能、预约功能。

选择品牌。消费者必须考查电热水器的品牌和售后服务水平,**产品一般质量较好,售后也好,而且可以享受到上门安装、免费机等一系列服务。

附加功能选择稳压恒温功能。电水器出水管处增置先进的磁化恒温器,可解决水温忽冷忽热现象,并避免烫伤事故发生。

磁盘功能。在磁化器内部形成,提高水的活性,对人体有**作用。

防腐除垢功能。由于热水器通常在70-80度的水温状态下工作,除垢功能显得尤为重要。

注意事项安全**,选择电热水器等家用电产品是,一定要看品牌正货,假冒伪劣产品很容易引起用电事故。

使用电热水器淋浴时,要注意通风,避免水蒸气浓度过高使人窒息!

对于电热水器选择的这些问题,是不是都给了各位朋友们非常不错的一些参考呢?这些都给了朋友们非常不错的参考吧,希望可以得到各位的认可。

标签: 电热水器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