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全能王空气能热水器怎么样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相对于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产品,空气能热水器进入中国市场较晚,但是,其依靠节能、环保、舒适、安全等优势迅速在市场上打响了知名度。尤其在格力等国内家电*头得推动下,空气能热水器市场得以不断扩大,特别是入选节能惠民工程之后,空气能热水器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

格力**王空气能热水器怎么样?2012年,格力**王空气能热水器顺利入选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空气源热泵热水器(机)**目录(第四批)》。业内**预测,在节能补贴政策的引导下,随着消费者的节能意识不断提升,未来节能产品会占据销量主流。在家电卖场,消费者张女士对记者表示,选购空气能热水器就是看中了它节能省电,“购买空气能热水器,就是看中了它的节能省电。这款格力空气能热水器,不仅节能,外观还时尚,我们全家全票通过,就决定买它了!”

格力**王空气能热水器怎么样?卖场工作人员介绍说,格力**王-舒尊空气能热水器采用双级变频压缩机,在节能模式下,能效比高达5.4,比普通空气能热水器提高了60%。以一个普通的三口之家为例,将150L水从15加热到55来计算,如果电费是0.7元/度,那么使用格力**王-舒尊热空气能热水器全年 (350天)费用约为315元,普通空气能热水器需要504元。对比普通电热水器的节能效果就更加明显,普通电热水器加热全年需要电费约1785元。

格力**王空气能热水器怎么样?在舒适度方面,格力**王-舒尊热水器采用**微通道换热器,底部螺旋管加热,水温分布均匀无温差,沐浴**忽冷忽热。标准、预约、快速热水、夜间、节能模式共五种功能模式可供选择,操作简易,家人各种沐浴需求均可满足。

格力**王空气能热水器怎么样?格力技术人员表示,格力**王-舒尊热水器如此**的节能效果源于其传承空调核心科技。格力首创双级增焓变频压缩机,以**、宽温双级压缩技术,高可靠性技术等多项独有的核心技术,实现在热泵热水器应用上的**、可靠性运行。

格力电器是国内最早研发、生产、销售空气能热水器的厂家之一,其传承空调核心科技,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目前已拥有超过140项专利,累计取得了65款产品的节能认证证书。在2012年,格力家用空气能热水器以19.7%的市场占有率成为行业第一品牌。

标签: 空气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