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迪电热水器加盟怎么样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法迪电热水器进了***的电热水器生产线和全自动喷砂搪瓷生产线以及日本等离子焊接工艺。配套的五金冲压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使年产能规模达100 万台,是珠三角大型的电热水器出口和OEM生产基地,同时也是国内电热水器行业具有规模实力的制造企业之一。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进行品牌运作,并以先进的技术为基础。以创新的经营理念,整合资源优势,做好产品从技术研发、生产、市场环节的合理利益分配,让每个环节做的工作都是自己*擅长的。秉承“合作**价值”理念,以管理制胜,质量制胜,人才制胜,为发展总目标。法迪电热水器加盟怎么样?

法迪电热水器加盟条件:

法迪总部提供经销商所拥有的品牌和经营技术,加盟者则以资金、人力和地缘关系,共同合作,共创双赢的局面。

1.认同“法迪”品牌,品牌理念及市场**模式,具有一定的经营和管理理念;2.以“法迪”品牌为主营产品,不经营同类型其它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3.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地方人脉资源,一般地级城市启动和基本库存资金在10万以上,省会城市在30万以上,以**正常的市场运作;4.具有建立和管理销售渠道及服务团队的经验和能力;注:有一定的家电行业运做经验和现有家电经营网络渠道、分销和服务网络基础的优先考虑;·

法迪电热水器加盟市场优势和品牌优势:

1、产品差异化优势:法迪产品线分为速热式、即热式、小厨宝、贮水式四大产品系列.2、设计风格:法式风格,简约时尚,人性化设计,**材质配置,功能优越实用,精美与精致俱存。3、**品质定位:行业**的搪瓷内胆技术,自主设计的外观**技术,设计流于形,品质赢未来的**品味设计理念。4、品牌防伪标识:法迪产品实行“一产品一编码”的原则,真正做到防伪及窜货等目的。5、公司先后引进了***的电热水器生产线和全自动喷砂搪瓷生产线以及日本等离子焊接工艺。配套的五金冲压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使年产能规模达100万台,是珠三角大型的电热水器出口和OEM生产基地,同时也是国内电热水器行业具有规模实力的制造企业之一。·

法迪电热水器加盟支持及优势:

1.*家代理政策,法迪品牌原则上不没置**代理制度,实行一城市一代理,区域所属权明确;2.苏宁电器、国美电器和及地方强势卖场进场费用支持、终端形象支持;3.2013年**电视台广告支持,同时,常年**媒体广告及网络营销支持;4.地方广告投放、广告企划、广告形象设计、店面终端形象、宣传用品支持;5.市场运作营销、导购培训,展示宣传、赠品服务支持;6.售后服务技术培训、安装维修费用及产品质量责任事故保险支持;7.商场进驻谈判、专柜装修等终端建设支持8.年终完成基本销售任务奖励返利支持;9.严格的代理权和市场渠道、价格保护支持;10.滞销、换代产品退换货支持;11.异地大工程订单协调政策支持;12.合同*批订货样机额度内免费陪送支持;13.区域经理市场指导,政策服务帮辅支持;14.产品更新换代,降价,价格保全政策支持;注:以上政策和支持正式合同上都有详尽细致的解释说明把握商机,就在你的一念之间发财良机,就在你的眼前还犹豫什么?赶快行动吧!

标签: 电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