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电热水器应注意那些事项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以电作为能源进行加热的热水器通常称为电热水器。是与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相并列的三大热水器之一。电热水器按加热功率大小可分为储水式(又称容积式或储热式)、即热式、速热式(又称半储水式)三种。


◆安装电热水器应注意那些事项?

1、我们建议消费者一定要请专业安装人员安装电热水器,这主要是出于安全考虑。

2、安装前一定要检查电路是否有可靠接地,这一点至关重要;而且要根据电热水器功率的大小选择合适的插座和电源线。

3、一定要把电热水器安装在牢固的墙面上,以免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意外。另外,安装的位置*好是便于维护和保养。

4、安装电热水器的电源插座位置时,一定要考虑尽量远离热水器,*好在2米以上,以避免淋浴器喷洒的水接触到电源插座上造成触电事故。

5、室内要有通风口或加装排气扇,如果安装在室外的话还要注意避免雨淋。

6、安装好后,请安装人员进行相关安全检测和操作演示,并讲解如何使用。

标签: 电热水器安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