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热水器在超负荷使用水龙头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洗浴恒温**杨志彬在一次太阳能展会上发言时说,太阳能在超负荷使用水**。这话让很多太阳能企业技术人员听着不舒服,但仔细想洗浴恒温**杨志彬在一次太阳能展会上发言时说,太阳能在超负荷使用水**。这话让很多太阳能企业技术人员听着不舒服,但仔细想想,“老杨”说的又很有道理。这种现状是怎么造成的呢?

先有水**后有太阳能太阳能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经过了20多年的发展,对与一个行业来说还很年轻。刚起步的时候,厂家规模、产品销量都比很小,传统卫浴行业,不可能为太阳能来量身订做水**。太阳能只能把自己列为“热水器之一”,使用“通用”水**。先有太阳能后有“超高温”在太阳能发展的初始阶段,“得热量”是产品的主要指标,太阳能所提供的热水还不能达到90度以上,在这一时期,“通用”水**基本上可以满足要求。

随着太阳能集热技术的不断发展,太阳能热水器已经能把热水温度提高到90度以上,在夏季光照强的时候,甚至能把水“烧开”,这种变化对水**的要求提高了,在“不知不觉”中,太阳能热水器已经在超负荷使用水**。水**的“尽力而为”之痛现在太阳能热水器普遍使用的水**,只能用在冷热水压力差不大,热水*高温度不超过85℃的使用环境中。

“单柄双控”混水阀(水**)阀芯是靠塑料阀壳将两片陶瓷片固定在里面,超高温热水会使塑料阀壳变形,陶瓷片定片、动片错位,出现漏水现象;普通的混水**都是遵循左热右冷的安装原则,冷热进水在一条直线上呈顶头对撞的进水方式,不适合在冷热水大压力差的工作环境上应用;在高温、高压的使用环境下,这种“通用”水**存在安全隐患,消费者使用不慎容易被烫伤。没有专门配套的产品,有的企业干脆实行“热水入户”的安装原则,让消费者自选**……多年来“水**问题”一直是太阳能热利用行业的软肋,是困扰太阳能热水器发展、普及的瓶颈之一,为太阳能配备专用水**,是时候了。

标签: 太阳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