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必修课厨卫电器选购技巧首度公开

2014-04-07来源 : 互联网

电热水器选对升数是关键电热水器的历史也非常久,普通网民对这种产品也都非常熟第五条:电热水器选对升数是关键电热水器的历史也非常久,普通网民对这种产品也都非常熟悉。选择电热水器,*重要的是家中的人口数和洗澡的频率,选择合适的升数。如果升数选择的不合适,热水不够用,家人为了洗澡还要排队,就会非常麻烦;如果升数过大,则加热的时候就会白白浪费很多的电。

如果是小夫妻,洗澡也是以每天冲凉为主,笔者建议选择一个小升数的产品比较合适,如 50L。这样加热速度快,也不浪费电;如果是四口以上的大家庭,那*好选择100L左右的大热水器了。很多人喜欢把电热水器长期插电,这样能够**随时有热水,其实这种做**浪费很多电。*常用的电热水器大致可以分为50L、60L、80L、100L几大类,因为洗澡这件事情并不能够**计算到每次需要的具体水量,因此到卖场咨询导购员,根据家庭人口数大致选择一种升数就行了。

上面提到电热水器加热水之后长期不用就会热量散失,但对于上班族而言又想回家后立即洗澡,因此预约功能也非常重要。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品牌都有了预约加热功能的产品,没有时钟控制的产品已经处于过渡期。因此建议网友在购买的时候注意这一点,如果仅仅为了省几百元舍弃这个功能,可能会有遗憾。笔者以A.O.史密斯一款50L的产品为例,来介绍下电热水器的理性价位。这款产品有预约加热、超厚保温层等功能,价位是2500元左右。该系列80L的产品为3200元。

笔者认为这种价位处于理性区间。总结:厨卫电器是家庭里必不可少的设备,每一款产品的选购其实都和日常生活休戚相关,并且基本上是不可或缺的产品。因此,在产品的选购上也是必须要慎重考虑的,不像小家电产品。厨卫产品的替换周期比较长,一旦消费者没有仔细考量风格以及使用功能的话,很可能买到的产品并不适合自己,而要委屈使用很久。笔者今天介绍了5类产品的选购技巧,希望能够对您的购买有一定的帮助。

标签: 电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