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到底用多久?“超龄”家电变身“安全杀手”

2014-04-07来源 : 互联网作者:佚名

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已经开始,您家中的老旧家电还在“超龄服役”吗?赶紧趁着国家的相关政策和企业优惠换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已经开始,您家中的老旧家电还在“超龄服役”吗?

赶紧趁着国家的相关政策和企业优惠换掉吧,“超龄”家电不仅功能大打折扣、工作效率江河日下,而且用电量也会大幅度飙升。除此之外,超过使用寿命的家电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极易发生安全事故。

所以,为了避免“超龄”家电“肇事”伤人,为了您的安全和健康,必须要对“超龄”家电这个家庭生活中潜在的“安全杀手”引起足够的重视。

电热水器退休年限:大约8年电热水器超过使用年限后,随着元器件的老化、结垢的增厚、被腐蚀面积的扩大,漏电的危险性会增加。对于贮水式电热水器,长期使用后加热管表面容易产生水垢,致使热量散发不出,进而造成加热管表面爆裂损坏,导致内胆中的水带电,增加了触电的危险。

如果是搪瓷内胆电热水器,镁棒使用时间过长可能出现漏电。此外,在通电加热的过程中镁棒表面结出的水垢会导致加热效果变差,延长加热时间,使用电量飙升。


标签: 电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