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泵热水器产品的特点

2014-04-07来源 : 互联网


1、热能来源广泛:主要来自太阳能,其中包括阳光、空气、工业废热、建筑空调废热、海洋能、地热能等。无论白天、黑夜;不管晴天阴天、刮风下雨、下雪都能照常工作,不受气候影响,一年四季全天候照常工作。2、安装简便、运行及维护成本低廉:可放在你指定的任何地方,不影响建筑物外观,只需很少空间,无需直接光照,安装非常容易。可露天摆放,也可放置在不显眼的角落或地库里,并可实现无人操作,全自动控制温度供水。3、****:所需的热能从空气中而来,只需电发动压缩机,所以避免了其他传统热水器的触电、干烧、煤气泄漏、*灾以及**等潜在危险。

4、节能****:与使用燃油、燃气、电、媒等相比,热泵热水器的能效比高达380%以上,至少可节省75%以上的运行费用,让您轻松收回成本。5、适用范围非常广泛:可用于酒店、餐馆、工厂、学校、医院、桑拿浴室、美容院、游泳池、温室、养殖场、洗衣店、家庭等,可单*使用,亦可集式使用,不同的供热要求,可选择不同的产品系列和安装设计,同时还可免费获取冷气,从任何角度满足你的要求;6、出色的无CFC绝缘,只有2%热损失,可以更长的时间保持水温,热效率超出其它常规太阳能产品的确倍。冷媒不含氟利昂,无任何废气、废水排放,**环保,水罐中无燃气或电气推动,**安全。

7、智能控制:采用微电脑系统控制,机组过流、过载、自动开关机,断电机组、高压、高温等12种保护以及自动**功能。产品特性**节能:该热水机组以空气不低温热源制取热水,耗电量仅为电热水器的1/3-1/4;同燃煤、油、气热水机组相比,可省75%的运行费用。

环保***:该系统的运行无任何的燃烧物及排放物,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环保产品。运行****:整个系统的运行无传统热水器(燃油或燃气或电热水器)中可能存在的易燃、易爆、中毒、短路等危险,是一种****的热水系统。快速制热、可调恒温出水,使用寿命长,维护费用低。舒适方便,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高。国内热水器市场发展前景纵观国内热水器市场,电气两种热水器此消彼长的局面仍在延续,节能环保的太阳能热水器大举入市,日益成为热水器市场中的第三种因素。热水器行业内的竞争将日益多元化,单纯的价格战将退居二线,包含技术、品牌和服务等方面内容的综合实力的较量将成为主流,由此而引发的行业洗牌也将加快到来的步伐。


标签: 太阳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