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携手中消协发布燃气热水器防冻警示

2014-04-07来源 : 互联网

新年刚开始,寒潮橙色警报就响彻了我国北方,*都北京更是迎来了40年不遇的低温天气。在这种灾难性天气的影响下,居民家中2010年刚开始,寒潮橙色警报就响彻了我国北方,*都北京更是迎来了40年不遇的低温天气。在这种灾难性天气的影响下,居民家中的燃气热水器,由于超负荷工作,很容易引发冻裂事故。近日,万家乐公司联手中消协通过电视节目等方式连续发布相关信息,指导居民正确使用热水器,防止冻裂事故的发生。

在北方地区,一些居民把燃气热水器安装在半敞开式的阳台上,或是虽然安装在室内,但夜里却开窗通风,造成水箱冻裂。另外,目前燃气热水器都是强排型,排风口通向居室外面,而平常很多居民为了图方便,经常使热水器处于通水状态,虽然热水器不工作,但水箱内充满了水,这样,冷空气通过排风口进入到热水器中,就会将水箱冻裂,到了白天,水箱里的冰融化后顺着裂缝流出来,如果家中无人,就有可能造成事故带来损失。万家乐提醒广大消费者,一定严格按使用说明要求,正确使用燃气热水器,预防水箱被意外冻裂,当室外气温低于0℃时,

每次使用后要按照下面的步骤完成预防水箱冻裂的操作:1、关闭进水阀门;2、打开热水阀;3、水温调节旋钮转到“低温”或 “大水”位置;4、卸下排水阀进行排水(再次使用时,一定要先装上排水阀,才可正常使用)。一般情况下,热水器的主动防冻功能的有效使用条件为:保持电源接通,室外环境温度必须在—15℃以上。因此,在用户对环境温度变化无法及时掌握的情况下,即使是使用具有主动防冻功能的热水器用户,也要在每次使用后,按照以上步骤完成预防水箱冻裂的操作。此外,万家乐还提醒消费者不要忽视了安全检查,当排烟管发生漏烟、堵塞或者倒灌风时,请立即停止使用燃气热水器,避免意外事故发生。一旦发生事故要找**维修点维修,谨防“山寨维修”趁天灾打劫,**自身利益不受到危害。

新闻链接:山寨维修人员欺诈手法揭秘:1、通过从事虚假网页制作的公司构建虚假售后网站,或者企业电话弃用后又被山寨维修注册。即使在400电话上,山寨维修也做到了以假乱真,消费者难以识别。例如万家乐全国统一热线400-700-3888,山寨维修则注册为400-700-8888,让消费者上当不浅。2、打出“特别推出免费检修清洗活动”的旗号消费者上当后,他们就以各种理由高价收费。3、“山寨”维修点为了追求利润,所用配件基本上都是三无产品,有的甚至卸下好零件,换上坏零件。4、“山寨” 维修费用奇高,维修人员通常是漫天要价,如果不交费就立马走人,把拆卸的七零八落的热水器留给用户收拾。通常情况下,消费者不懂得维修知识,另一方面也不想费事,只得“破财免灾”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