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家居风水布局有技巧

2014-04-07来源 : 互联网

2014甲午马年的脚步声已经临近。新的一年里,所有家庭都祈愿家运昌隆,事业顺利,财源广进,婚姻幸福,孩子身体健康,学业有成。方位是风水的核心内容,正确的风水布局可以带来好运,接下来就为大家解析2014年家居风水四大风水方位,以及如何用风水趋吉避凶。

一、催旺财运

今年八白财星吉位落在正南离宫位,八白财星五行属土,正南离宫五行属*。*生土,吉上加吉,财运广丰之年。正南方为财位,为今年办公的*佳位置。亦可做主人卧室。此位宜动不宜静,动则能使其达到旺财的效果,应在此位置多坐多走动,设客厅也是不错的选择。装修颜色可选择红、黄色系。结合今年流年来看,呈现木*相生之势,*又生土,财星受助,财运前景一片大好。要想财运旺上加旺,可在正南方位摆放开光的白水晶球,则可加强此方的吉气,加强八白土运,维持它在此处的运气、财运,助一年的财运事业更加顺利。

二、催旺桃花婚缘

九紫喜庆之星今年落在正北坎宫位,九紫星为第二大吉星,又是桃花姻缘之星,五行属*,坎宫五行属水,水克*,九紫*力减弱受阻,多带有婚姻感情不顺,多口舌是非之事,因而此方位今年需要好好处理,既有助于单身朋友异性缘桃花运的提升,也有助于已婚朋友的婚姻感情和人际关系的圆融。此方位建议摆放大叶植物,从而水生木,木生*,助旺九紫吉气;亦可摆放开光的桃木龙凤呈祥,如果家中书房在此方位,则可摆放开光的木制文昌塔,既能加强九紫星的*气,又能维持它在此处的运气和财运。此方位宜摆放绿色的图案、装饰,颜色方面禁忌黑、白。

三、催旺事业功名

今年六白武曲星落在正西兑宫位,此星五行属金,而落在兑宫五行也为金,官星得到助旺,如果今年求官求功名会是很顺畅的一年,容易成功。但此方位也形成了交剑煞,易有口舌是非和疾病外伤。所以为了加强此星的力量,化解不利,*宜在此方位摆放安忍水(安忍水是由开光的一两银条加开光的六枚乾隆*,放入一升装的玻璃瓶中,并在其中装满盐水)。用此法可达到泄金煞的凶气,又能生一白吉气,一举两得。

四、添丁求子

一白贪狼吉星落于西南坤宫位,一白五行属水,是为进气,旺运,旺丁之吉位,落在西南坤宫,坤宫五行为土,土克水,一白旺丁之气受阻和减弱,还不利于泌尿生殖系统的健康。所以对于今年有求子添丁计划的朋友来说,可在此方位摆放开光的金蟾或是开光的铜制文昌塔,来化解上述凶煞之气。通过土生金,金生水,从而生助一白吉气。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