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橡木家具 诠释实木的自然本色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双叶橡木家具是双叶集团于2013年3月举行的第28届深圳**家具展上退出了新品之一,双叶家具“双叶·橡之相”系列新品,从设计、功能上创新,**诠释了实木的自然本色。到底,双叶橡木家具如何呢?


双叶橡木家具系**实木家具系列产品,其特点是以橡木作为主要材质,在传统中融入时尚,将我们中国人普通认知的传统**融入家具中,为消费者打造富有诗意的精致生活,

双叶橡木家具系列产品**使用具有文化韵味的橡木作为材质,****了实木家具卯榫结构工艺与结构的矛盾,采用新鲜的设计灵感,成功跳脱出实木家具棱角分明、单调沉稳的固有形象,在传统中融入时尚,在视觉上把实木变得柔软,在功能上寻求组合多变,全方位诠释了实木的自然本色。

双叶橡木家具通过深刻洞察和重新解读传统,在汲取传统工艺精髓的同时,将现代都市人追求心灵憩所和品质生活的心理诠释得****,为人们打造出一个优雅、精致、富有诗意的专属空间,让生活之美悄然绽放,成就不因时光褪色的传世**。

在人们的印象中,实木家具就应该是典雅、棱角分明的样子,双叶家具却用自己*创的新品,诠释着实木的自然本色。2013年双叶家具**登场的橡之相**实木系列家具,让家具可以随意地垒起来,让自然可以随意地流进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