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恒暖”地热地板温暖万千家庭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在严冬享受春天的温暖是一件很舒适的事情,赤足走在地板上也能感受阵阵暖意,铺上垫子,练会儿瑜伽,或是干脆捧一本书席地而坐,必定非常惬意。在家中安装地热,就能拥有这样的生活,而匹配一款好的地热地板,是享受这种生活的**。

精选**原材款式丰富多彩

久盛地板发展十余年,深知地板行业原材的重要性,原材基地遍布五大洲,并与世界各地的原材供应商取得广泛的合作,使得久盛恒暖地热地板系列具有先天的原材优势,几乎囊括全世界的稀有优良材种。

久盛“恒暖”地热地板选材广泛,较为源自新西兰的“暖宝旺”之外,其他产品取材自北美、南美、东南亚、欧洲等传统原材产地,包括美国朴木、柚木、印茄木、白蜡木、番龙眼等木材,品种齐全,款式丰富。各种花色,或粗犷或细腻,色调由浅至深,消费者选择的余地非常大。

**科技导热温暖美好生活

科技不断发展的今天,久盛地板一直走在时代的***。采用**行业的乙酰化技术以及分子震荡技术,让久盛“恒暖”地热地板成为了今冬地热地板的*佳选择。

久盛地板根据中国**地板主流风格趋势原生态理念,采用目前行业**的自主创新分子震荡技术,在不改变木材天然体色、保留木材**天然特性的基础上,大幅提高木材的尺寸稳定性,并使内部的木纤维结构更加密集,在地热环境中的导热恒温效果更加**。

在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科技的基础上,久盛地板通过刨、凿、钝、刮、砂等传统的纯手工工艺,使地板纹理更加具有生命力,使地板表面更赋予艺术感,立体的浮雕、狂野的纹理、古朴的色泽浑然一体,使居室风格与装饰美化别有一番格调,也让我们的生活更健康美好。

正因为久盛的十多年如一日的执着,才有今天如此**的地热地板。以科技改变着生活,以包容体贴之心更多地为消费者精心考虑,体现的不仅是产品的唯美生态,更彰显了现代人文的和谐,让更好的地板、更多的好地板普及走入寻常百姓人家。

标签: 久盛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