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领衔2013年中国木门技术升级峰会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013年度中国木门技术升级峰会在浙江省嘉善隆重举行,中国木门行业知名品牌大自然木门携手行业协会、业内同行以及搜门网就中国木门产品流行趋势、技术要求、木门涂装技术转型升级、中国木门功能需求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大自然家居事业部总经理杨伟明先生应主办方盛情邀请发表了重要讲话,将此次峰会推向了**。

峰会期间,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也正式成立。此次峰会汇聚了中国一线木门品牌的的总裁、**代表等近300人,共同见证了联盟的成立。

据悉,大自然木门传承大自然地板贵族血统,品质一脉相承,相继建立了广东珠海、江苏徐州、江苏泰州三大生产基地,引进**先进的机械设备,如金田豪迈等,*推50mm厚的木门产品,力推“超环保、超耐用、超隔音”三超好木门。大自然木门作为中国木门技术升级峰会的**者之一,积极参与中国木门行业技术升级,推动行业快速、健康发展,主动担当起中国木门行业腾飞的重任。

标签: 大自然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