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缺乏用户体验的设计只能是自娱自乐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国室内设计领域“奥斯卡奖”——“2013中国室内设计周”在北京举行,在生活家·2013中国室内设计**年度人物颁奖大典中,生活家*席产品创意顾问——意大利后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设计设计之父亚历山德罗·门迪尼出席会议并表示缺乏用户体验的居室设计只能是自娱自乐。

在门迪尼看来,设计分为两个方向,一个是美学、一个是功能,如果是设计个花瓶,那就只追求审美就可以;如果是建一所房子,那它的功能性必然是*要的。因此,在门迪尼的设计中,非常注重室内设计的功能性,并且是把应用价值放在了美学价值的前面。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威尼斯系列是*能够体现门迪尼设计思想的产品。从功能价值方面,既要**珍贵的西班牙(西班牙装修效果图)原瓷镶嵌牢固不脱落,耐踩踏和磨损;还要**不同材质间无缝对接便于打理,不藏灰垢。从艺术(艺术装修效果图)价值方面,要做到精致的瓷片和天然的木纹浑若天成,使原本自然质朴的木地板变成具有欣赏价值的艺术品,展现出东西方艺术热烈缤纷的混搭(混搭装修效果图)气息。

据悉,这项中国室内设计领域的**荣誉活动已经举办3年,本届设计周以“生态宜居美丽中国”为主题,陈耀光、石大宇、杨冬江等两岸三地的10位室内设计领域的**高手摘取这一荣誉。门迪尼在2013中国室内设计高峰**上的演讲为中国室内设计走向艺术、科学、伦理相结合的更***提供**的信息和启示。

标签: 生活家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