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密林”做掩护 广州现最牛违建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4月10日消息,广州。近日,记者接到读者陈先生报料,住在天河北林和东路的他,看见附近某小区楼盘顶层盘踞着一团异常茂密的“绿色植物”,“远看像是天台的花花草草太过繁茂,但走近一看,却很像是一个用绿色植物做‘掩护’的违章建筑。”

根据指引,记者来到了涉事小区。该小区为林和东路上的海棠阁,紧邻天河区名校华阳小学。由于小区带有**学位,不少寻觅学位房的家长都会紧盯该楼盘的二手物业。

记者站在华阳小学门前,可以清楚看到整团“离奇绿植”将顶楼**包裹,其覆盖将近三层楼,在白色的大厦外立面上显得非常突兀。带着疑惑,记者以二手房买家的身份,进入该小区一探究竟。在天台,记者发现所谓“绿植”只是幌子,其外表被一层层的建筑滤网所覆盖,内里还铺着一些粉刷成绿色的木板,再用真假相间的爬墙虎将其团团围起。更令人惊讶的是,这团“伪绿植”竟然跨越18~20层!

记者从21层顶楼一路往下走,发现“伪绿植”所在楼层的单元均用锁头在外反锁,无法与其业主直接对话。而由于“伪绿植”将18~20层包裹得严严实实,密不透风,记者亦无法从外部一窥其神秘真容。从巡楼调查的结果来看,“伪绿植”的业主应该是18层的住户。有同楼栋的邻居告诉记者,该住户是位做生意的**,但具体从事什么行业就不得而知了。

标签: 奇葩建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