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地板微时代新动态了如指掌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微时代信息速度与分享

近几年,微博**等手机应用成高速发展趋势,自2009年至今国内新浪微博用户高达5.6亿,而**自2011 年上市至今,用户数量已达4亿之多。微博**之所以成功,除了其必然性外,更多的则是体现在其功能性的强大。新浪微博以“随时随地分享”为主要诉求点,**则以“摇一摇,扫一扫”的简单使用方式得到普及的可能性。根据以上官方数据显示,当今社会已快速朝微时代迈进,所以企业如果跟不上时代的潮流,跟不上客户的需求则必然会落后。

微时代小粉丝是否能煮成大生意

微时代高速迈进,注定引发商界营销模式的变革,产生新的营销方法。很多企业开始高度关注微博**等交流平台,希望从中寻找商机,带来利润。盲目的注册账号加粉,发广告内容,从而导致很多用户对此倍加反感,甚至使用户降低对企业的信任度。或许这些交流平台会给一些商家带来某些利益,但是商家应当客观对待,正确使用,做好服务,通过良好的服务发展与维护,形成一批忠实度高的铁杆粉丝,再由这些粉丝通过口碑发展更多的新用户。微时代小粉丝,或许会煮成大生意,但是,商家运用方式需考量!

扬子地板微分享享你所想

作为强化地板**企业,行业**品牌的扬子地板,一直走在时代潮流的**。自微博应用、**公众平台推出,扬子地板就公布了自己的官方微博账号“扬子地板”、**公众平台“扬子地板”。只要关注扬子地板官方微博或公众**,不仅可以和扬子地板小编亲密互动,还可以获取各种建材行业新鲜资讯以及地板知识、装修知识。扬子地板还针对老客户推出《地板保养专题》,长期向老客户推送保养知识;并开通“绿色服务通道”,以*佳的享受为宗旨为客户带来视觉、身心的双重体验。温暖体贴的方式让扬子地板的微应用不仅仅只是一种营销,更是一种深入人心的服务!


标签: 扬子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